天氣終於放晴了
等待許久的墾丁真的好美
有我最愛的海邊
吹著海風夏天真的來了

一早和靖雯拼了命把我哥挖起來
為了就是趕上遊覽車
但他的臉很臭想盡辦法逗他開心
他..最後終於還是笑了

坐了一個早上的車
大家起哄要去打漆彈
我因為怕平常得罪太多人
還是決定去海生館
免得被....打的很慘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海生館!!

但是還是後悔了
沒有想像的高潮與驚喜
結束了無聊的海生館
終於到了悠活
是個很棒的飯店

結束了晚餐
一群人開心的逛墾丁大街
很悠閒很開心
最特別的是墾丁的辣妹猛男秀
真的有點嚇到!!

回到飯店晚上12點了真的累了
躺在舒服的床上
電話響個不停
為的是找人打牌
但我真的累了
還是乖乖的睡著!!
結束了開心疲備的一天!

今天又是展新的一天
和淑萍、瑛芷吃完了早餐
在沙灘上看一群人開心的玩著沙灘躲避球
最後一區還是輸了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開心最重要
不是嗎?

踩在冰涼的海水
看著平靜的海洋
吹著海風
心情很舒服
這就是我最愛的海邊

終究還是要離開
結束二天的旅行
回到台中
調整一下心情
明天就要上班
而且是要開心的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