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有情人

成不成眷屬 不甘我的事

最近
看大家都很幸福

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旭清說他的女朋友是豪宅
別人的都是小套房
我說家花哪有野花香
我 故意搞破壞 哈哈

學妹說他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但還是很愛他男朋友
很甜的啦!!

國堃的親親 被鎖在門外
店長說叫鎖匠就好了 趕回去太遠太累了
他還是堅持回士林

全店去唱歌 彥君跟小女朋友密不可分
整場手都牽在一起
你說甜不甜

懿休生日 女朋友不顧門禁 全程參與
懿休被大家灌酒 她還要幫忙擋酒

店長的女朋友貼心來幫店長送下午茶
開心我們也有份
雖然店長有點大男人 但我懂他其實很疼女人
什麼 琪琪沒有工作 好羨慕店長的女朋友不用工作
因為有個好男人疼
工作太辛苦 在家相夫教子當貴婦比較快樂

致蕙 漂亮甜姐兒
超多人搶著追 不怕沒人疼 是個幸福小女人

我我我

還是一個人 心裡小小失落
為什麼

我真的是小套房嗎?
那小套房也是有人會喜歡啊

那個人到底在哪裡呢?

景氣不好
我想大概是怕被套牢吧!!

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