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媽打來的電話
心裡有不安的感覺

果然
是阿嬤住院了
老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看看她老人家

每次回家一定會跟她聊天幾句
她總是細心的叮嚀著
不要亂花錢
在外一個人要小心
凡事不要太計較
年紀也不小了 趕快找個好男人嫁了

我都默默的點點頭
告訴她別擔心我啦
我很會照顧自己的
反而是你
每次都讓人擔心

看她日漸消瘦的身體
很心疼她還要擔心我們這些小孫子
其實真的很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

我想要跟她說
阿嬤
妳不要擔心我
只要你永遠陪在我們身邊
這一次妳一定要趕快出院
我回家陪你去公園散步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