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三}上班難得的清靜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兼顧店 

一早到了辦公室
發現忘了買中餐
我本來就很少吃早餐
心想完蛋了
早餐中餐都沒的吃肯定餓死 

一個人很優閒的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開始不耐煩了
因為我肚子餓了
一肚子餓我脾氣就來了 

突然我朋友打電話來說
可以幫我送吃的
結果還是一場空
因為他說不順路
嗚~整個像沒有人要的小孩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過了一天

晚上7點終於有同事回來值班
我宣告下班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上班
好無聊 好無奈 好心酸 

後記:晚上到師大夜市大吃了一頓 我終於有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