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信義還是有溫柔的

今天店長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他有聽說秘書調薪的事

我想他大概懂我的委屈
他說他能幫我的
他會盡量幫忙
也說我有什麼事都可以跟他說

害我好感動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也很少會坐下來好好聊聊
又有誰會關心秘書呢?

今天店長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仁杭店的同仁也對我超級無敵好啦
所以我應該知足才對

更何況
在信義也有一些好朋友

小雀、球總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伸出溫柔的雙手
還有秘書好姐妹靜芬、伊如、晨雯、春枝學姐常常當我的垃圾桶
還有總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姐妹靖雯
還有很多很多啦

我要說有妳們真好.......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