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喜悅從這兩條線開始


老公在fb說著他的心情
我知道他是開心的



第一次看到寶寶成型
我跟老公感動到不行
回到家我一直跟我弟說你看寶寶好可愛
我弟就不知道寶寶哪裡可愛
但我就是覺得我的寶寶超級可愛的~呵呵


(第一次產檢寶寶成型了,大約10週又4天)

而且寶寶好動到不行
雖然我現在感受不到寶寶的胎動
但上次產檢寶寶竟然好動到醫生沒辦法好好檢查寶寶是否健康
醫生叫媽媽出去外面跟寶寶好好溝通一下
媽媽只好叫爸爸好好跟寶寶溝通
爸爸就摸摸寶寶叫寶寶要乖哦!!
寶寶才肯乖乖的
終於好好的躺著
醫生才能好好檢查
你看寶寶有多頑皮┐(─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距離下次產檢還有7天
好開心又可以看到寶寶了

最後送上大肚婆的照片
跟妳們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