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14我終於抵達了八煙野溪溫泉╭(′▽`)╭(′▽`)╯(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讓咱們一起看下去...

時間回到102.3.6
一群人開心出遊惹

來去金山吃好吃的烤玉米<( ̄︶ ̄)/


人手一隻好滿足!╮(╯◇╰)╭口禾火~口禾火~




下一站
來去金山逛老街吃鵝肉

吃完了鵝肉
把大家的肚子餵飽飽
就要啟程出發去八煙野溪溫泉

八煙野溪溫泉還蠻隱密的
停車後走路大概要20分鐘的路程

先來了解一下八煙野溪溫泉為何讓艾莉絲媽咪這麼瘋狂
金山八煙野溪溫泉位處北磺溪
為地熱形成的野溪溫泉
雖然被陽明山國家公園列為管制區
現在是封閉且禁止開放
但在民眾「好康逗相報」下
近年來闖入的湯客不減反增
甚至有人特愛在夜晚摸黑泡湯
被山友譽為北台第一野溪溫泉。

八煙野溪溫泉入口處在陽金公路五公里處
被湯客俗稱為「五K溫泉」
為一處由火山地熱噴氣加熱溪水所形成的野溪溫泉
溫泉露頭出水量非常豐沛
屬於酸性硫磺鹽泉
呈現乳白色的溫泉
被民眾笑稱像是牛奶浴。

八煙溫泉的魅力還有火山泥
溪底埋有不少白色火山泥
這項免費的美容養顏服務
加上溪水有熱有冷的三溫暖享受
都是八煙野溪溫泉深受民眾青睞的原因。

艾莉絲媽咪滿心歡喜期待著這次的溫泉之旅
一個人跑超快
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只好在路邊等待大家


大家都陸續到囉︿( ̄︶ ̄)︿


來張大合照...準備奔向野溪溫泉吧!!


路還挺好走的,只是有點小...






延路的景色很幽靜









走到一半天開始黑了
加上有人帶錯路
路上又有遊客折回來說怕天黑路不好走作罷
因為我們帶有小小孩也只好作罷

就是這群小小孩(可愛屎惹...)


艾莉絲媽咪只好抱著遺憾回家#(┬_┬)泣!
心想我下禮拜一定要再來,要的決心真的很強


天真的暗了


最後來去洋荳子喝咖啡,結束了這一天...


102.3.14嘿嘿~
今天八煙野溪溫泉跑不掉惹吧...說出發就發!!

第一站一樣先把肚子餓飽飽...
造訪八里桃樂絲森林

這三個小小孩是怎麼回事(┬_┬)↘都很自我喔@@


園區裡有櫻花




有迷你豬(好胖的迷你豬~酷弊了)


開心逛大街的豬


喜暘暘整個人都要撲過去惹


喜暘暘看櫻花挺入神的呀!





洪荳荳今天超淡定




洪荳荳姐姐vs.喜暘暘弟弟活像雙胞胎姐弟


兩姐弟是上演向左走向右走嗎?


yoyo葛葛在奔跑







喜暘暘要爆走惹...




喜暘暘依然爆走中




還是爺爺好...




大兔子好可愛,喜暘暘似乎很喜歡...




有得玩喜暘暘開心屎惹












YOYO葛葛在把妹...甚麼妹應該是姐姐!!羞(# ̄▽ ̄#)


這阿姨說今天和喜暘暘穿情侶裝要裝一對情侶
但喜暘暘似乎不是很喜歡這位阿姨(有圖有證據)




準備要奔向八煙野溪溫泉囉...(當天天氣不好真的很擔心又去不成)


【桃樂絲森林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經度121﹒406575、緯度25﹒126305
 ◎國道1號:五股/新莊交流道出口,接台64線新店-八里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續行,直達八里出口,接台15線西濱快速道路右轉,接荖阡坑路(北49線)右轉續行,即可到達!


前往八煙野溪溫泉的路上果然出現小插曲...
我們一行人不小心分散了(因為有人沒下交流道)
他們去了基隆廟口吃吃喝喝這樣
於似乎我們自己去了野溪(我要的決心很強吧)

往野溪的路很小條但不會不好走


艾莉絲媽咪背著喜暘暘飛奔前進




路上真的有硫磺會冒煙有濃濃的硫磺味










沿路上的路大概是這樣...不是太難走










天啊!!我發現野溪惹... ○(* ̄︶ ̄*)○



硬要喜暘暘和野溪合照






結果我走過頭了啦...笨蛋<( ‵□′)───Cε(┬_┬)3
溪水竟然是冰的
好失望

路過的遊客告訴我們
原來我們走過頭惹
又燃起我的熱情...

醬醬~我真的到了╭(′▽`)╭(′▽`)╯(讓咱們一起泡湯吧...)






好舒服的溫泉,但我們只能泡腳...沒有人告訴我們要帶美美的泳衣╮(╯▽╰)╭






看別人泡的多開心,下次我也要帶泳衣來泡個過癮啦





八煙野溪溫泉交通資訊
一、開車:
1、從台北走省道2甲,經陽明山到金山八煙野溪。
2、淡水開省道2號,經三芝、石門到金山八煙野溪。
3、若自基隆出發則走省道2號,經萬里、野柳到金山八煙野溪。
二、搭車:
1、在淡水、基隆搭往金山的台汽客運在金山下,沿指標走金包里街到金山八煙野溪。
2、台汽客運由台北中崙站、北縣板橋站直達本中心;由台北公保大樓站經陽明山至金山八煙野溪。

後記:回到車上天已經好黑,可惜我們太晚到,也可惜竟然沒帶泳衣....下次我要全付武裝來泡個開心過癮這樣

最後連線到基隆廟口
即時轉播另一行人的廟口之旅...















野溪溫泉小小遊記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記得幫我們按讚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