暘回屏東13天 總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每天打電話回屏東聽喜暘暘嗯嗯ㄚㄚ的也很開心
我婆婆說要不是喜暘暘在屏東 我們一個月也不會打電話回去屏東唉呀突然覺得我自己好過份┐(─__─)┌

回到家見不到喜暘暘會有點失落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喜暘暘平時的穿搭
喜暘暘平常的穿著品牌幾乎都是Carter's系列
Carter's是美國知名童裝領導品牌,傳承已久的好品質及創新設計
鮮艷的色彩及可愛的圖樣,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醬醬~看這媽咪有多瘋狂
大家都說還好我是生兒子, 否則生女兒我會更失心瘋...這句話準沒錯...羞(# ̄▽ ̄#)
是不是都好可愛,怎會不失心瘋呢?是吧!!是吧!!

matt看到這張照片被我分享在fb, 立馬接到他打來的關切電話, 被小唸了一下下
不管趕快來看看喜暘暘小小模的示範穿搭呀╭(′▽`)╭(′▽`)╯
★五件組包屁衣(每個媽咪必買的包屁衣)
個人覺得小孩穿包屁衣可愛極了,方便舒適又很好活動


不同色彩可以隨心情替換,多種選擇一套五件,是不是很棒啊!



喜暘暘穿上包屁衣露出白白的腿是不是很可愛呢?媽咪我都好想咬一口...






剛開始學翻身的喜暘暘...單穿一件包屁衣對他們來說負擔不會太重


開始爬的喜暘暘穿上包屁衣活動自如...


3件組的穿搭(pant sets)
    這系列組合含1長袖包屁衣/1短袖包屁衣/1長褲


實品是不是很有質感...




正在學爬的喜暘暘,露出可愛的屁股...




這圍兜兜也是Carter's的唷!!








giftable sets 



這包腳的褲子我很愛...喜暘暘穿起來超極可愛又不怕他腳腳冷冷,也省了穿襪子的麻煩
帽子也很可愛,這套衣服的主題是長頸鹿...






包腳褲也是有很多系列(這件是猴子系列...)


這連身包屁衣也是很惹火...怎麼穿都好看
(這件主題也是小猴子...carter's有很多小猴子系列都非常的可愛,每次都會燒到我)




★pajamas睡衣家居服系列(有分1-piece、2-piece、3-piece、4-piece)







有沒有很家居...還要我幫他拿ㄋㄟㄋㄟ
喜暘暘示範穿搭是2-piece












實品照跟官網照片是不是一模一樣^^只能說caeter's的品質都沒讓我失望


★外套式的組合


整套穿起來就是帥氣...




又是猴子系列...必敗!!太可愛惹






★吊帶褲系列
    吊帶褲也是媽咪必敗的不是嗎?


小孩穿上吊帶褲就是可愛...




★上衣單品
     有些上衣單品的款式也有出包屁衣,這件我選購的是上衣式的







★外套單品
    這件外套我看了就好喜歡,簡直就是熊寶貝嘛,可愛屎了...



這件不買真的會後悔...超可愛的








這件也來分享一下

當初買的時候沒有喜暘暘的尺寸(都剩小size),但因為太可愛惹又在特價
我還是入手了一件,想說穿了幾次也可以送人
one-piece連身式的喜暘暘穿上去下半身扣不起來,只好當上衣穿~~哈哈
再搭配包腳褲子也是挺適合的...只能說這媽咪太厲害啦!!






還硬要穿去打預防針...(不穿可惜嘛!!)


★襯衫/牛仔褲








★背心式的組合





carter's官網<<<購入網站
喜歡今天的小小模?記得幫我們按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