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工作的投入
自己都無法想像
從年初到現在
一直沒有好的表現
不.....
應該說是
有幾次都和績優幕僚
擦身而過

但我盡力了

說是灰心嗎?
到也不會
說工作不開心嗎?
還挺開心的!

欣怡 你到底是怎麼了
學姐突然這麼問我

我突然想起
現在我除了工作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生活的重心
都在信義房屋
仔仔想想
我體會到
在信義房屋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想我會無窮無盡的付出

回頭看過去
都已過去了
再怎麼不好
真的都過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繼續走下去
只想把自已做好
總有一天
我會以自己為榮

要開心 要幸福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