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績優幕僚
真的很感動!
上台發表感言
好緊張
胡言亂言一通
但還是掩飾不了我的喜悅

事實上
從去年到現在
工作上
一直起起伏伏
每天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
力不從心

學姐說
調店歷練好了
我也這麼認為
或許在一家店久了
熟悉的環境
讓我忘了自我要求


西屯店是我在信義房屋的第二家店
在這裡
很開心
至少我感受到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在工作上、生活上
都是
有你們真好!!
才剛熟悉這裡的環境4個月
突然有接到調店的消息
月會時
人事佈達
原西屯店秘書黃欣怡調任科博館店秘書
心中真是的百感交集
有喜悅
也有不捨
不管如何
還是要做好自己
希望在科博館店的日子
能夠一樣的開心
科博館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再忙錄只要是開心的
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