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的船隻 讓我整個人超級不舒服
果然有人受不了 吐了 還好不是我
煎熬了50分鐘 船靠岸 終於……到了綠島

綠島的美真的很難形容
海是多麼的藍
騎著機車 把綠島整個逛了一圈
吹著風 很舒服
到了中午
填飽了肚子 接下來要去浮潛
因為有了墾丁不好的回憶
本來沒有打算浮潛 可是看大家都興致勃勃
心想只有我一個人不想浮潛 那太無聊了
所以就趕緊換裝去囉!!
結果沒想到綠島的海底如此的豐富 五顏六色的魚 有大有小 還有珊瑚的襯托 真的很漂亮
還好我沒有堅持不浮潛 不然就後悔死了

到了晚上 綠島的夜晚 星星多到不像話 
一大群人橫行在綠島的大街小巷 把綠島街上的店家走了一遍 綠島的店家都還蠻有特色的
我  沒有什麼戰利品 到是拍了很多照片

接下來換了泳裝 要去泡溫泉啦!!綠島的朝日溫泉 因為湯池很接近外海 泡起來特別有感覺唷
開心拿了相機 想要把靖雯的比基尼拍下來
結果一失手就這樣把相機摔壞了 天啊!我快哭了
不過泡溫泉實在太舒服了 讓我一下子就忘了相機摔壞的痛
一群人把整個溫泉池佔據 變成了我們的天下 竟然開始玩起遊戲 超正點的

回到了民宿 真的累了 
睡了 開心的一天讓我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舒服!!

在綠島
玩得很開心
果然沒讓我失望
只能說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
感謝一起同行的朋友以及我可愛的妹妹們
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希望你們也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