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要怪我現在才跟大家說明白
因為一切真來的太快了

別再怪我了

其實要離開台中

離開這一個我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還有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我心中真的很難過很不捨 也很害怕 未來我一個人是否可以一個人去面對

很多人問我
怎麼會這麼勇敢 選擇一個人北上
我只能說「生命中的每個選擇都有它的意義。」

不管好壞
都要自己負責!! 我會堅強的!!

感謝育榮執協、伯堯協理
櫂良執經、誌蘭經理、建志經理
中區行政杏宜學姐、宏智學長
中鷹會的伙伴
真的非常珍惜和各位一起共事的時光~
尤其是我一區、二區、三區的秘書姐妹們~
還有曾在同一家分店的同仁~中港店、西屯店、科博館店、逢甲店
還有我的好姐妹靖雯、怡潔的陪伴
還有還有曾經非常照顧我的業務同仁們

離開台中
重新開始..踏入新的環境,
我要好好加油的~~~

但是大家還是一家人啊
以後有好吃的、有好玩的,一定要找我!我一定會飛奔回台中跟大家團聚的

最重要的
真的要謝謝所有曾關心過我、照顧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不用在意回憶的長短,珍貴的內容,才是是重要的寶藏........

想起你們
都在不經意的時候....

悄悄的跑出來...在腦袋瓜裡晃ㄚ晃~~~

好幾次
在生活遇到困難...心情失望沮喪的時候
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陪在身邊
人生中有許多難以想像的遭遇
就像生活中一定會出現小小的烏雲..甚或是滂沱大雨

只要有你們相伴
那麼一切的不如意
好像都是可以忍受的...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常常想起你們,也非常謝謝你們曾經陪在我身邊,縱使你們有些人現在不在我身旁。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呀!!
要為自己的荷包增薪
一起努力,加油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唷~~有你們真的很好!! 因為你們都是我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最後記得
有空來台北玩 記得打個電話給我

最後真心的
希望你們在未來都能很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