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弟
今天終於實現你的夢想
飛往西雅圖

突然好想你
雖然你剛坐上飛機
可是我眼淚不知覺的流了下來
我想老爸老媽也是

不捨得你一個人在遙遠的西雅圖
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雖然很不捨得
但還是要支持你
因為那是你從小的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
每天熬夜的工作你也甘願
賺來的錢省吃儉用
存了一點錢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你的小小夢想

從小到大
你總是不讓家裡的人擔心
總是替人想
總是那麼體貼
所以才會不捨你的離開

其實
人生需要經過各種關卡才能成長
在每個人的背後
都有自己的小小夢想
實在夢想
是你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精采的故事
會永遠烙印在你的回憶裡
真的很開心你做到了
也佩服你的勇氣與堅持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社會也能
新的環境、新交的朋友都能..
希望你能保持現在這樣 單純的心..

心中有好多好多不捨
我想我會哭ㄉ很慘ㄅ

未來,不管是一年、五年,甚至更久
我都會微笑著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