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父生病了
他很堅強 很樂觀
因為他知道我們很擔心他的身體
所以他要比我們堅強

在我眼中他是一個好爸爸
我喜歡跟他聊天
雖然靖雯常說他爸爸很嚴肅
其實他真的很疼自己的小孩
細心呵護著這個家庭

現在他生病了
我叫老爸要多陪陪他
希望他可以開心些
病痛就會少一些

記得他當初生病時
因為怕家人擔心
所以自己一個人跑去了醫院
誰也不知道他跑去哪
後來知道他一個人去了醫院
瓊慧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親愛的伯父啊
我們都最愛你了
你要好好加油
不可以放棄
因為我們都沒有放棄你啊

未來的路你還要看著自己的小孩披上婚紗
我想這是每個做父親的夢想
瓊慧 靖雯也想牽著你的手陪她們走上紅地毯
看著她們幸福
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幸福 好嗎?

最後我想要跟我的老爸說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要多注意老媽的身體
別老是讓她亂吃藥
不要我唸你
你就要跟我說"別擔心"
叫我要照顧好自己
他就會很好了
就是這樣我才要擔心

我現在在台北不能好好看著你們
大弟人在西雅圖也挺讓人擔心的
小弟粗線條我也不寄望他能多注意你們倆
現在我有空只能唸唸你們
還是要說生病還是要看醫生

還有前陣子老媽住院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生氣的打電話回家
吵著說都沒有人告訴我
你回說沒什麼大礙
”沒事””沒事”
住院耶
還說沒事
真是氣死我了>"<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