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回員林
跟老媽去了指南宮拜拜
求了發財金

希望公司不要再發那麼一點點的獎金>"<

最妙的是
在指南宮買了一張刮刮樂
中了一千元
雖然只是一千元
但對於一直沒有偏財運的我
已經很滿足了
沒有發大財 小小的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第四季獎金千千萬萬不要再少的可憐
不然真的要來兼差囉!!
可別想歪
我指的是在家做手工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
看看奶奶 老爸老媽
還有伯父 他看起來好樂觀開朗
希望他可以快快變健康
跟我們一起到處走走

晚上一定要去逛的逢甲夜市
買了超多我愛吃的東西
還有一系列豹紋的小包包
做手指甲彩繪
本來
預計搭11點的高鐵回台北
結果逛到整個忘我
忘了要回台北
老媽氣到說我一點時間概念都沒有
搭了12點半的統聯回台北
回到台北已經是二點半了
累 但還是很開心
回家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