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了遷店的事
是值得開心的

新仁愛帝寶店正式啟動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歡迎蒞臨指教

**我的秘書桌**


**是我超用心佈置的接待區**

**帝寶店外觀**


帝寶店在新的2009年
要飛上枝頭變鳳凰
加油~加油~~

說真的
為了忙遷店的事
跟大家好像脫勾了
突然有電腦可以用
還真不習慣
信箱裡好多好多的信
如雪花般飄來
又把我忙昏頭了
等一切就緒之後
秘書桌後上方的信義logo還突然掉下了
差點砸傷了我
真的太可怕了
店長說是歲歲平安啦
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生日快到了
希望可以好好休個假
我真的快累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