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不及了
本來想去烘爐地求土地公公能保祐樺昌店長能保住店長的職位
結果呢?
店長是保住了
卻被調店了
該死的我 遲了一步跟土地公公說

現在
他真的要離開我們了
其實我應該要替他開心才對
新的環境
或許會有新的希望

但我真的很捨不得

今天看你在收東西
我真的不敢走過去
因為我怕我會落淚
連叫一聲店長
我都害怕被你看出我心裡的難過與不捨

想起我一個人剛來台北
是你騎著車載著我到處去找房子
是你帶著我認識台北的路
是你在店裡成了我的開心果
是你讓我有地方可以打打麻將
是你讓我有機會去看小s的家帝寶
是你讓我過年有一個難忘的驚魂夜
是你讓我這一年來過的很開心
是你讓我覺得台北是溫暖的
有你是溫暖的

現在你真的要離開了
想感謝你這一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雖然這一年來我們店的績效一直很不好
讓你操了很多心
也讓你失去了一些人

人生嘛
就好像有時候會遇到滂沱大雨
但天氣終究會放晴的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加油
找回以前意氣風發的吳樺昌
好嗎?

有一天你當上了總經理
別忘了我這一個小小秘書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加油了
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