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關心
我沒事

不用勞師動眾
害店裡的人緊張到打電話給我

我吃個飯
電話響個不停

本來以為休假可以平靜一下心情
結果飯也不能好好吃
心情也跟著浮動起來
胃又隱隱作痛

我不喜歡因為我的事
而影響到別人
尤其是店裡面的人
我只想沈靜一下
不行嗎?
我真的謝謝你的關心
但我也明白告訴你我現在的想法
不需要急著想要表現些什麼
那些對於現在的我們
都是多餘的
愈是這樣我壓力愈大
也愈討厭這樣的我
我已經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選擇沈默
是我現在想要的方式
不代表什麼

你可以很好的
不要因為我難過
不要因為我擔心
好嗎?

最後真的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自在
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