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現又讓我激動...


很多事雖然已經刻意選擇遺忘
一直告訴自己
我現在很好很幸福

但為何心中的激動一直浮上心頭

你說結婚後的生活
只是就是經過2次家家
酒遊戲後(結婚及訂婚)
多了許多規範...壓力...
沒有好與壞

你還說
是我害你一直浮浮沉沉....選不上店長

我的祝福對你很重要,.......

我想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對她的責任

要為她選上店長才對

我的祝福不算什麼

我們以前一起許的願望

就讓它隨風而去

 店長的路,加油~


我依然選擇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