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你工作壓力很大
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迷上了韓劇魔女的誘惑
你迷上了電動
這算是我們抒發情緒的方式

我問你為什麼那麼愛打電動
你說因為成就感

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會迷上魔女的誘惑
因為道德感作祟吧
還有女人總是疼惜女人

我討厭對感情說變就變的男人
我討厭不懂得珍惜女人的男人
不過最後結局一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一定不會是那個負心的人


我很開心你不是那樣的人
你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我會用力珍惜

雖然陪你打電動很無聊(噓)
但我還是很努力陪在你身邊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你的成就感就是我的成就感嘛

在工作上的事我無法為你分擔
但陪你打電動抒發壓力我很願意的

下個月希望你能順順利利的
簽約
破百
破兩百
破記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