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回撥留言
我激動的哭了

*****************
你說你收到了
很感動
有我在身邊真好
趕快去吃飯
******************

我很感性
也很感動
你很少對我說這樣的話
這次我感動流下眼淚
是開心
是幸福

今天12點我把禮物放在你面前
你抱著我
你說你很幸福
有我 有咪咪 有ps2 現在又有ps3
我說我有什麼
你說我有你 有gucci手錶
我說那可以有自己的家嗎?
你說快了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我們一起努力實現
那個屬於我們的"家"

baby
生日快樂

我現在很幸福
也希望你因為我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