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婚禮現場的佈置......


我們準備了拼圖.....(是給賓客寫祝~福的話)
因為怕臉被畫花了,先請服務人員把我們的臉貼上去,我..我..怕變成大花眼╭(﹊∩∩﹊#)╮






完成之後就長這樣囉^^還不賴吧!!


另外做一張大圖輸出(是Matt&Alice婚紗照....走漫畫風格)







迎賓大廳的兩側
我們準備了一些照片
全部都是我手工趕出來的哦!!!
(底就是一般的厚底紙+手工藝品店買的蕾絲緞帶)


完成品"很費工"




謝卡區

宴會廳入口放置大型婚紗照.....




迎賓牌(我們顏色主題是紫色浪漫風....)
小型的人型立牌婚禮結束後竟然不見了>"<


樓梯兩側紫色拉紗


樓梯兩側的階梯放奶油瓶燈(晚上看起來還蠻浪漫的╭(′▽`)╭(′▽`)╯










我的喜餅(金格蛋糕,蠻推薦的....很多人都說很好吃,反應很好)


幸芙paty(餐前有準備小泡芙給賓客享用....)


新娘休息室也有準備小蛋糕給賓客亨用哦!!而且包裝精美.....




宴會廳入口拉紗


主桌很澎湃的鮮花.....我超愛的^^










花好月圓前餐.....



非常討喜的婚禮大頭貼機....











拍出來的成品....








我也有大頭貼......




麗庭莊園真的非常的推薦
不僅東西很好吃
服務也很棒
婚禮企畫也很專業
值得推薦哦!!!!

麗庭莊園的教堂(晚上看起來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