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多了
為什麼我還在練啦啦隊呢?
眼睛好痛

其實
跳舞對我來說
是個挑戰
要不是為了10/1的運動會
我怎麼可能這麼衝動就答應參加呢?
不過真的有點衝動
4點持續到10點
整整6小時的練習
真的累了
手腳開始不聽話

就當我看著手錶
老師突然說今天就到此吧!!
(os.是我表現的太明顯了嗎?)
我眼睛突然不痛了
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準備離開
突然有個聲音傳來
欣怡你今天怪怪的哦!!(是老師的聲音)
我心想......有嗎?
只是手腳不聽話
有這麼嚴重嗎?
我馬上秀出我紅紅腫腫的眼睛說
我可是抱病來練習的
老師你就原諒我吧!!
作個鬼臉馬上逃離現場
狂奔回家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以後我就要一個人住了
珍惜現在有家
有家人陪伴的感覺

ps.找房子找房子 持續找房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