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不動產經紀人
我想我只是個普通人

民法整個看不懂
命題老師一定是個老處女!!吼!!
不動產估價總算有點信心
再來個土地法、土地稅法心涼了一半
又是一個老處女哦
今年的命題老師都瘋了嗎?
他不知道都出到我不會的嗎?
難道他都不知道我很認真嗎?

看來他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嗚嗚嗚

黃兆玉老師騙人啦
說什麼今年怎麼考都簡單
屁咧
害我信心滿滿
結果.....只能等3月殘酷揭曉
哈哈哈(苦笑三聲)

算了 懶得去想 也懶得去猜了
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
好想找個人揍
所以離我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