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瘋懷孕寫真
畢竟女人懷孕也是人生中的大事
而且我也想變身性感的幸福孕婦嘛<<性感還真敢說,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跟性感應該著不上邊>>


更何況人家說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
所以我決定要把女人最美麗的時刻記錄下來
最重要的也是想要拍出自己流露出母愛及全家福的感覺

先來分享一些照片

這一系列是比較性感一點點
笑容我也很喜歡













再來分享一些黑白的相片








這一系列就比較居家生活化一點點





有一些大尺度的我就不分享了,因為本來就是自己要私藏的!!羞(# ̄▽ ̄#)

後記:因為拍攝當天天氣不好,沒辦法外拍,實在可惜,喜歡活潑一點的媽咪可以選擇外拍,照片會活潑生動一些。

我想每個媽咪都會有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
全裸也好、可愛也好、唯美也好
最重要的是要事先跟攝影師溝通清楚
才不會拍出來的成品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
可惜的是不滿意也來不及了
因為這時候寶寶可能已經呱呱落地惹

==============================
服裝:
當天拍攝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的
攝影棚也有提供
看媽咪自己沒有沒喜歡這樣
==============================
造型:
米果攝影是提供造型師
所以媽咪們是不用擔心
媽咪自己帶的衣服造型師也會幫忙搭配唷
==============================
攝影團隊:
這次的孕婦寫真是在米果攝影完成的
附上連結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當初挑這家的原因是覺得價格還蠻合理的
而且攝影師有和媽媽寶貝雜誌合作

==============================
拍攝時機:
懷孕8個月到8個半月最能呈現孕味
因為肚子太小拍起來也比較沒有感覺

==============================
價格參考:
Maternity 孕婦攝影寫真
方案類型 費用
棚拍或外拍或您府上(外拍或府拍限平日) 7500
  • 數位20組
  • 造型: 有專屬造型師為您打理 3 套妝髮
  • 拍攝後交付作品有: 所挑選的電子檔(已修片)及photo slideshow一份
  • 加挑照片一組200元
  • 加一造型 800元,或全部相片買回價3000元
  • 拍攝時間: 約2~3小時
  • 先生,小孩免費入鏡
  • 為避免尷尬, 拍攝尺度以不露點為原則,攝影師將不再詢問! 若您在尺度上或是風格上有自己的想法, 如半裸或全裸, 請於拍攝前告知攝影師喔
  • 我們有準備適合的服裝供您參考,不過仍希望以您自備的服裝為主
  • 選擇非假日拍攝的, 第三套服裝可以選擇


孕婦寫真就分享到這邊,喜歡就幫我們按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