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三區人事佈達


王協晉升區主管並接任業十四區
啟仁經理調任業十四區並接任松山站前店店經理
偉倫晉升店經理並就任大安公園店

今天終於放大心中大石
帝寶店店長還是吳樺昌

我的好彩頭果然有用


樺昌店長如果調店了
我想我會哭吧
帝寶店是我們一起打拼過來的
雖然績效不如預期
但是我想只要我們肯努力
一定會苦盡甘來的

帝寶店的這一群夥伴
你們真的要對的起店長
不要再讓他失望了
好嗎?

2009年帝寶店要帶店長秘書出國啦!!
也希望大家的荷包都滿滿
不景氣走開
我的福利金要變正的

至於 我的人事佈達
原帝寶店秘書調隔壁
新仁愛帝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